船海学院“求职达人”大赛选拔工作圆满谢幕
2016年05月16日 18:1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贴近实际的面试锻炼机会,从中学习到更多的面试经验、增加就业优势,船海学院积极响应招生就业指导处关于“求职达人”大赛的号召,于5月15日下午4点在7405教室完成了第三届“求职达人”大赛最后一轮选拔工作。

船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游翔、14级辅导员陈阳、15级辅导员陈霞担任此次评委。船海学院对此次选拔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经过层层的选拔,14324班罗静与14361班蔡宏两名优秀选手过关斩将,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武汉船院第三届求职达人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在最后一轮选拔赛中,“求职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委就简历和自我介绍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根据每位同学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的表现进行打分。游翔副书记对每位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选手在比赛时的不足,为选手纠正错误并提出建议,尤其是职业规划的细节问题和就业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都在现场作出指导。

据了解,总决赛将于5月18日16:00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模拟招聘大赛无疑为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船海学院记者团 余潘婷 刘东霖)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