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演讲比赛
2016年05月24日 10:49 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2日下午3点在7403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演讲比赛。比赛由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珂老师和学生党员担任的评委,14级和15级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15级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参赛同学激情澎湃,或畅谈自己的梦想,或抒发对他人追求梦想的钦慕之情,或从祖国的苦难深重的历史,或展望祖国璀璨光明的未来。选手真挚感人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学子,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最终,来自15252班李斯翰和15231班杨寒木两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将代表动力学院党支部参加学院比赛。评委也对每位选手都进行逐一点评,指出选手在比赛时的不足,并提供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一方面提升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另一方面更深切的理解了“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大家族的一份子,誓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以勤奋和刻苦为双翼,为实现“中国梦奔向复兴之路”而不懈努力。(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 孙拓楠)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