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校企共建专业举办“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2016年05月26日 11:2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企共建专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办了“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校企共建专业学工办主任和大一各班班主任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旨在引导学生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

本次比赛以“给你一个舞台,秀出你的精彩”为主题,14级共8位学生参赛。他们精神抖擞,充满激情,趣聊着对青春的畅想,聊自己的经历,别人的过往,无一不散发出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对人生思考的阐述都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掌声阵阵。最后,学工办刘恒主任对这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不虚度,不辜负,并祝福他们能够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这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加深了他们对青春、梦想的认识。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使他们获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电气记者团 陈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