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座谈会
2016年05月27日 15:3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思想教育。船海学院于5月26日晚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主持,船海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洋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对《党章》进行了相关的学习,并根据学习内容向同学们提出两个问题,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就“大学生党员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解决”两个问题联系生活、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吃苦在先享乐在后,应始终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必要的时候要舍弃小我成全大我。学生党员黄勇在发表自己的看法时谈到:“如果想要带动周围的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首先得自我严格要求,明确自己要做什么并始终坚持下去,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才能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通过自己如何带动本班早操出勤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后,王洋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言,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始终明确自己的权利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发展中学习。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学生党员对党规党章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平时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向党组织靠拢。(船海学院记者团 张德玉 刘东霖)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