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2022级“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领航》
2023年01月11日 13:27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月9日晚在线上组织2022级“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领航》。

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

学员们纷纷发表学习感言。22761班杨敏莉同学谈到“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大数据专业的学生,我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的信息行业贡献力量,尽我所能,从小我做起。”22712班梁雨欣同学表示,回首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更加明确。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不断追求进步,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向着目标前进。

本次集中学习使学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当不断提高能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之志、“行胜于言”之能,以昂扬向上之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

寒假期间,“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还积极开展自我学习。通过观看学习红色题材的书籍、影视作品,在读党史学经典的过程中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审核 蒋冰 文字 王典 杨腾 王佳旎 图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