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中国速度 追风赶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4:5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明确时代使命,加强自身本领,弘扬奋斗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别于11月16日、11月23日下午16点,在畅海楼组织开展“中国速度 追风赶月”主题团日学习活动,21、22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中国速度》和《中国速度追风赶月》等学习视频。紧接着同学们讨论和分享关于开展“中国速度追风赶月”活动的感悟。在观看视频的基础上,各团支部结合实际进行热烈讨论。21652班李昊璟同学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21670班葛林志同学说道:“中国速度的背后,是中国综合实力的增强,是无数人的努力与奋斗,我们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在心中,为将祖国建设为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充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速度所带来的伟大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凝聚力。(审核:陈世宁 文字:刘统伟 席劲阳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