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一见“寝”心——计算机学院组织宿舍卫生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2年11月24日 15:5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排查冬季宿舍安全隐患,走进学生,拉进师生距离,2022年11月24日下午15:50,由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冯常奇、副书记蒋冰率队,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年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各领导和老师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和评价,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问题,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同时,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外出宿舍带好口罩,及时通风,做好防护,同时,关注和照顾室友的情绪,创造良好的寝室文化。并对毕业年级混合寝室由于提前顶岗离校导致一人居住的学生进行了实地摸排统计,要求学生保持通讯畅通,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后期计算机学院将加大对于此类学生的持续跟踪。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寝室同学对于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关心的问题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展现出了良好风貌。本次宿舍大检查活动拉进了师生的距离,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审核:蒋冰 文字:叶婷 图片:武晓波、蔡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