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军士学院组织内务大比武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4:50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军士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内务水平,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军士学院在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举行以“学二十大精神、办内务大比武,展军士生风采”为主题的内务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军士学院辅导员郑帆主持,军士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全体军士生参与。

视频来源:士官学院

内务整理是常规工作,帮助我们磨砺心智和品性,能够锤炼出过硬作风、精湛技能和严明纪律,是军士生良好作风的体现。

活动开始前,副院长吴峰对全体军士生强调提升内务水平是培养优良纪律作风的重要方法。作为军士生,要注重内务与体能两头抓,为入伍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全体军士生能够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们终将步入绿色军营,希望各位军士生进一步强化个人的纪律观念和条令条例意识,重视内务,养成过硬的军人作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审核:吴峰 文字:郑帆 图片: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