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最飒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风采
2022年09月30日 17:2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九月中旬,船海学院22级新生们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新生们在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1E824

莘莘学子绿戎装,不畏军训锐志昂。在军训过程中,船海新生们身着迷彩服,保持着笔直的军姿,在绿茵的操场上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教官的指挥下,立正、稍息、齐步、踏步等一系列军训常规动作整齐划一的做出,他们即使在太阳下被晒得汗如雨下,也将训练坚持到底。

20520

军训的过程虽然枯燥但又充满意义。新生们为了在阅兵仪式上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他们在国歌的指引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一遍又一遍的排练,在等待时,他们保持军姿,严阵以待;排练开始后,他们听着口号,竭尽全力;在结束后,他们神色庄重,为再一次排练做好准备。

255D8

22CD2

走近训练场,耳边回荡着新生们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船海新生们在经过军训的“洗礼”后,不仅获得强壮的体魄,他们还将接下时代的接力棒,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新生们站在新的的起点,挥别过去,“执笔”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审核:饶建波 文字:郭宇航 马明洋 图片:郭宇航 马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