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顺利召开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2年09月08日 11:0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使大学生增进自我认识、增强主动发展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船海学院于9月7日7403教室开展2022年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刘鑫主持,周斌老师、团学骨干、各班班长、团支书、同学代表参与。

座谈会开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在志愿服务、企业实践、航模大赛以及公益服务等暑期活动期间的感想,畅谈实践中的欢笑与辛苦、收获与启发。

21342王炎培同学在演讲中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参与志愿服务后体会到当代青年需广泛学习,扩充眼界,承担社会责任。勇当志愿者,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家乡。21341艾浩宇同学参加了企业实践,他表示:“在工作中要融入团体,学会团结,将每一位人的特长都发挥出来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

20331胡金涛同学在暑假期间参与了航模大赛,他认为在这门课的学习中培养了自学能力,能够举一反三,融汇贯通。21313武岳同学在暑假期间加入了公益服务,他说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内涵。真正走进基层,体会基层群众的生活。”

会议最后,周斌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暑假的丰富经历表示认可,并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增强主动发展意识,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实践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主动将课堂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增强社会责任感,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核:饶建波 文字:马明洋、谢天池、周斌 图片:马明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