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
2022年08月18日 16:4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营造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教育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自8月10日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正式开展了2022年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2021级全体学生。

学生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实名注册后登录后,选择“劳动教育”模块进入学习,主要包含技能示范,创新创业等学习内容。

21724班杨诗春认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大量技能示范与创新创业的知识内容,同时以校内劳动、手工制作、校外劳动、职业体验为载体介绍了劳动教育的丰富内容,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劳动与职业的关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蔡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