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线上部署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6日 11:35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湖北省教育厅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要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22年8月11日21:00开展暑期“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部署线上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蔡杨主持,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及班级代表参会。

蔡杨老师着重讲解数字化教育、数字化学习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相关内容的学习,重点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劳动教育”专题板块中的“劳动智慧”相关学习资源,调动学生们参与数字教育的积极性,努力培养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

会议结束后,21743周相龙同学认为:“作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掌握数字化、信息化技能,充分运用学习平台提升劳动素养和双创能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