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述职大会
2022年07月04日 14:3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骨干的科学管理力度,增强学生分会工作的透明度,6月30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9:0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述职大会。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团陈麒羽同学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指导老师代全茂,全体学生分会骨干和志愿者,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述职会上,各部门主要学生骨干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履职、纪律作风等方面汇报了任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接着,代全茂老师在述职后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学生骨干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主要学生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同学服务。二是要处理好与老师、以及身边同学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四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好学生会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我为同学办实事。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旨在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功能。进一步明确了骨干的工作方向,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建筑学院记者团 韩盈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