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学期团学骨干述职大会
2022年06月29日 14:4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8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在搏海楼4306教室召开了第二学期团学骨干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许东平主持,分团委副书记王翰博老师、全体20级团学骨干共同参加。会议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随后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许东平介绍本次会议内容。

紧接着,进入到大会的重要内容,在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王翰博的指导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分团委基建部姜保林同学总结道:“本学期我们在分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很多工作,在工作中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依然找到了解决办法,比如说在工作前做好功课,工作时做好对接,工作后总结反思,踏实肯干,不懂就问。”学生会体育部张喜龙同学讲到:“本学期我们部门开展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如体育节、师生趣味活动、阳光寝室活动等等,我们部门秉着服务老师服务学生的理念,立志于办好每一场活动,让老师和学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关怀!”

王翰博老师肯定了在座各位学生骨干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对各位团学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寄语,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继续发光发热!本次团学骨干期末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得机械工程学院团学骨干继续保持更加积极的心态,努力迎接每一次挑战;更加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更加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以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梅程怡)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