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16:1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410召开了刘灵等6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入党介绍人到场参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成员闫艺蓬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议程进行。大会伊始,刘灵等6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信念以及个人思想动态变化过程;然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政治信念、学习、生活、工作等主要情况作出了实事求是的介绍,与会党员结合刘灵等6名同志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在会上就刘灵等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刘灵等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灵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宣布后,刘灵等6名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以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同志对新发展的刘灵等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刘灵等6名同志坚定理想的方向,掌握意志的舵盘,继续增强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于雨晴 胡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