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年级部召开2021-20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10:1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凝聚力,总结工作经验。6月22日下午18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年级部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年级部指导老师刘帅以及年级部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由年级部负责人李腾达主持,首先,他播放了由年级部学生骨干精心制作的工作记实视频,卫生检查、篮球赛场的朝气勃发等工作场景和点滴历历在目。其次,各部分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最后,刘帅老师对年级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干部们有情怀、敢于担当,做到“五个勤”,勤学习、勤服务、勤反思、勤落实、勤谋划。并用钟南山院士的话勉励全体学生干部“不仅有要求更要有追求,有志气更要争气,有热情更要有激情”,期望年级部全体成员“心有大格局,落于细微处”,在大学生活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电气学院 刘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