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分团委期末总结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10: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2日下午四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4313召开分团委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吴宇哲主持,电气分团委书记望萍、分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肃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分团委书记望萍肯定了本学期团学工作表现,感谢了全体成员过去一学年来的付出,并对大家提出寄语,希望未来学生骨干们无论是否决定换届留任,都能继续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去。

接着,在分团委副书记吴宇哲的主持下,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如组织部胡婉瑶同学总结本学期组织部关于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各方面的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并对目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调整方案。志愿服务部蔡雨同学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和反思。由分团委副书记吴宇哲同学对本学期工作认真的同学进行表彰,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团结一致,奋勇前行,不断进步,将自身工作完成的更好,让分团委发展得更蒸蒸日上。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分团委全体成员结合工作经验,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定位,有利于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电气学院姚欣、漆晓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