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船院】商务贸易学院开展“校友助力,连接未来” 职业生涯规划英文模拟面试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8:5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1级学生职业素养和英文面试水平,发挥优秀毕业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商务贸易学院于2022年6月17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校友助力,连接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英文模拟面试系列活动,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聂继德、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肖莉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优秀毕业生职业成长经验分享会、目标岗位群确立、团队组建与分工、职业生涯导师结对、远程采访导师、执行典型工作任务、绘制职业规划图、撰写并优化个人中英文简历等环节组成,最后,由各团队派出代表在模拟“职来职往”大赛环节进行展示汇报,经过激烈角逐,由唐廉杰、鲁小颖、吉安琪、金兴胤等同学为代表的小组荣获职业生涯规划英文展示一等奖。

此次活动提升了商务英语专业21级学生的综合水平,帮助他们开阔了国际视野,更好地规划成长路径。21级学生艾子越说:“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倾力相助,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商务英语专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特有文化,希望通过专业学习与实践锻炼,精准目标定位,提升职业素养,逐步成长为视野开阔、踏实理性、热情乐观、行动力强的专业人才。”(商务贸易学院 肖莉 艾子越 范欣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