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23日 17:01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2日中午12:00,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瞿凯等8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皓主持,支部教工党员、新发展党员参会。

中午12:00会议在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史皓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瞿凯等8名同志在思想汇报、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瞿凯等8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谈话和政治表现情况,也指出了他们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地方。瞿凯等8名同志结合个人表现和基本情况,提出了以后在政治理论学习、个人党心党性修养、专业技术技能学习方面的计划。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瞿凯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接收预备党员代表瞿凯同学发言,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好本领,为将来进入部队打下坚实基础,把自己同党和国家的事业、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紧紧结合起来,不辜负党和祖国的期望,勇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

史皓书记最后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身体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