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的成长之路经验交流会
2022年06月23日 12:5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先进性,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0日,召开线上预备党员的成长之路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胡跃南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邀请预备党员中五名优秀代表进行成长经验分享。其中19651班的吕骏捷同学分享到:“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英语水平并拿到四级证书,还要积极的去尝试专升本考试。”19632班的刘思源同学分享到:“不论是在思想上,生活上,还是工作和学习上都要秉承着认真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随后会议进行到互动提问环节,许多同学提出了问题,在经过学生党员们的解答后,逐渐对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愈发清晰起来。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讲述到:“经过此次线上会议,相信大家也都受益良多,在场的同学通过不懈努力相信以后也会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建筑学院记者团 任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