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扬帆起航”线上招聘会
2022年06月21日 09:4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学生就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腾讯会议举办了“扬帆起航”线上招聘会。

参与本次系列招聘会的企业有:宝得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日达智造科技(如皋)有限公司、德玛克(浙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招聘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和19级辅导员陶卓雅共同主持,19级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参会的企业逐一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企业招聘代表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提问,充分展现出渴望加入心仪公司的充分准备与强烈愿景。

会议的最后,郑丽萍副书记勉励参会学生积极寻找出路,落实就业单位,走好人生道路。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机械工程学院各领导的支持,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方位的就业平台与机会,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