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毕业季,一起向未来——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08:2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火热的六月,2022届毕业生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营造温暖的毕业氛围,体现电气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电气学院筹备推出为期一周的“青春毕业季,一起向未来”毕业季系列活动,得到了电气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2022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教师寄语开启新的篇章。在毕业生返校之际,班主任老师在线上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细心叮嘱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毕业生离校程序等。此外,电气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都通过视频的形式给2022届毕业生送去了祝福。如黄金花老师深情寄语:很欣慰看到大家三年的成长,愿毕业生都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向成功;陈双全老师说道:人生旅途中会有荆棘,但也有鲜花,愿毕业生们奋发向上,在各自领域作出最大的贡献。

青春宣言,砥砺前行。2022届毕业生通过参与“一条plog回忆大学”、“记忆中的故事”、“我们的毕业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参与其中。不少毕业生表示通过这些活动回想起那些在船院的日日夜夜,迎着朝阳早操、伴着熄灯号入眠、西月湖中锦鲤的嬉戏,568舰的威武、校友长廊上方的苍穹都成为了专属记忆。正如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周冬喻所言:“生在红旗下,我是幸运的,遇见船院,我是幸福的。也许前路依然有风雨,但我已不再害怕。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养育和牵挂我们的父母和家人,感谢这包容了你我的校园,感谢给予我们知识和力量的老师,作为一名船院人,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承载奋斗的荣光。作为一名电气学子,我将悉心钻研,努力学习,将‘船’和‘电’相融合,为我国的‘海洋强国’建设添光加彩。”

领导关怀暖人心。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心声,听取毕业生代表汇报就业和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勉励各位毕业生: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科学定位;珍惜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诚实劳动、踏实工作,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情牵母校,和母校保持紧密互动,船院在任何时候都会为大家提供支撑。也祝福2022年电气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勇攀高峰。

本次电气学院“青春毕业季,一起向未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2022届电气毕业学子牢记“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电气学院 漆晓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