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10:4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月10日和1月1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通过线上和电话的方式征求了19级学生党员意见,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主持。

1月10日下午15时,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随后,支部书记谢林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支部其他同志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1月11日上午10时,支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会上,支部教师党员一起学习了选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等内容,并根据工作方案研究遴选推荐人选。会后,将《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名单》、《基层党组织、党员参与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统计表》报学院党总支。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间交流了思想,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也有利于支部查摆问题,改进完善,努力迈向更美好的未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谢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