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09日 20:4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以“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9712班邓永腾同学在湖北黄冈红安县南门岗社区担任志愿者,深入贫困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温暖的热情;在对老人们的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除了送上节日慰问品外,积极留意老人的需求,还开展了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真切的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社区形成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21762王佳慧同学在团山镇江山社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文件录入和材料整理等相关工作。

20762班程明和20742班蒋定宏等同学进行线上组队,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科创类竞赛项目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诗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