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年01月07日 15:0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八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22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教工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3名。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钟赛君等3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陈阳、张露、姚惠君三名同志介绍钟赛君等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入党介绍人意见,入党介绍人老师认为这三名同志具备党员基本条件可以转正;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陈阳同志介绍钟赛君等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钟赛君等3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代全茂同志和陈雅屏同志对三名预备党员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议;会议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3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随后,钟赛君等3名同志表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党总支组织员徐林同志提出,希望钟赛君等3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祖国做奉献,为人民服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