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年01月04日 08:5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积极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走入社会,深入社会,体验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30日12点在5120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指导,分团委社会实践部志愿者王佳树同学主讲,20级、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是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会议伊始,王佳树向各团支书说明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及内容,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活动以及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加入此次活动。随后,分团委书记望萍提到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寒假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和防疫要求,不负青春,深入社会,让青春在奉献社会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这次活动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青年新风采。(电气学院费玉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