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2021年12月31日 08:2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坚持从严治会的要求,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推动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依据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要求,12月30日晚19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5教室召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分团委书记许洋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工作的经验、成果与面临的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分享,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进行评议,评议人员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学生会述职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地综合评价并打分。最后由许洋老师对整个述职评议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热爱生活、勤勉学习、追求创新、全面发展。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团结全院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践行工匠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朱锦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