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路前行,领跑未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年级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8日 09:0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12月27日中午12时10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年级部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年级部指导老师刘帅以及年级部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播放了由年级部学生骨干精心制作的工作记实视频,清晨的查操、晚上的查晚自习、星寝卫生一周一检查、体育节的辛苦和荣誉、羽毛球赛场的朝气勃发等等,这些工作场景和点滴历历在目。接着分别由年级部行政组、纪检组、星寝组和文体组的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总结,有成绩亦有心得更有反思和未来的工作计划。指导老师刘帅对年级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年级部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再接再厉,初心易得,始终难求,不忘初心方能始终;第二,锻炼强化自身能力,守得住孤独,受得住委屈,扛得住压力;第三,工作要重视方式方法,坚守底线原则,锤炼工作作风。

最后,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作总结,她鼓励年级部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责任心,强化服务意识,要胸有全局以身作则,更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思考问题与矛盾发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要注重自身独立思考,升华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团结干事成事的好氛围。

回顾过去,我们挥洒汗水,奋斗不息;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澎湃,时刻准备! (电气学院刘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