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砥砺前行——电气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期末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27日 17:0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21年12月24号中午12点,电气学院在4313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团学期末总结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分团委书记望萍、电气学院学生分会指导老师漆晓燚以及分团委和学生分会全体负责人、志愿者出席会议。

团学期末总结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学生骨干及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希望各部门携手同行,共同成长,获得更大的进步。

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如分团委副书记吴宇哲同学总结到电气学院本学期团学考核第一得益于各位团学骨干和大一志愿者的通力协作。并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改进,也希望各部门能够针对问题进行工作反思与调整,把部门发展得更好。组织部胡婉瑶同学总结了组织部各方面的工作内容与情况,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下学期会重点调整和完善;基建部贾荆璞同学总结了基建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合作、奋勇向前,不断提高凝聚力,提高自身的责任感、积极性。

最后,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望萍感谢全体团学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肯定了过去一个学期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学生骨干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让电气学院团学变得更加团结向上,让电气学院的学生工作蒸蒸日上。学生分会指导老师漆晓燚感谢全体团学骨干对其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未来各位骨干同学能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团学期末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有利于全体成员鉴往知来,总结经验,在工作中学会反思,又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电气学院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