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1+X Web前端开发考前培训工作
2021年12月03日 09:30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加速落实“1+X证书制度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试。11月29日至12月10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1+X证书Web前端开发(中级)”证书考前培训。

根据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要求,本次培训内容分为:一是核心课程:Mysql数据库、Bootstrap框架应用、PHP程序设计、Laravel框架应用、Ajax交互等;二是真题实训:采用历年真题进行线下实训,课上分析演练的方式,完成真题项目的训练。

参加培训的学生为19级软件技术和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25名学生,指导教师为陈施奇、生力军、安茹、蒋玲玲、周寅。

我校将进一步把“1+X证书制度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课程内容有机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前端开发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确保试点成效。(计算机学院 生力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