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证书考取指导讲座
2021年12月03日 08:5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18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证书考取指导讲座在4310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主讲,20级、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网络专业的就业前景,接着通过两个与我校有密切合作的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种证书的颁发机构,各种证书的特点,帮助同学们对考证的必要性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从适合网络技术专业的证书类型、证书的含金量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细致的讲解。会后,陶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是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建之光,点亮心愿”系列微心愿活动中收集到的心愿来组织的。通过本次讲座,打破了同学们的固有思维,启发大家应该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明确求职目标,有选择地进行考证,拓宽自己的职业选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杨志勇 吴頔 卢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