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18日 10:51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身是武汉船院思政课部,成立于2011年11月,2018年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2018年其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荣获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基础”、“概论”和形势与政策3个课程教研室,有专兼职教师28人,其中专任教师16人,兼职教师12人;有教授3人,副教授8人,从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大学聘请客座教授1人,拥有一支专业合理、结构优化、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学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全体教师深入开展课程改革,加强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研究,增强课程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成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校级精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电话:027-84808896

邮箱:26552165@qq.com

院长:易晓春


(2019年3月更新)


上一条: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