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09日 14:52  点击:[]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组织开展学院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负责学院网络、院报、广播、橱窗、宣传栏等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与管理,组织实施校内各种宣传活动。

三、负责校园网新闻信息的审核、更新和管理,统筹宣传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工作,落实网上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四、负责对外宣传和信息发布,预防和处理各种有害信息和新闻突发事件。

五、负责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负责宣传工作的考核。

六、负责统筹学院校风、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七、负责党委中心学习组的学习活动,负责组织、安排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八、负责制定、实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体规划,督促检查各单位(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九、负责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

十、负责学院普法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十一、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单位(部门)的宣贯和运行,拟定本部门岗位职责、工作标准,组织实施聘用与考核。

十二、履行本单位(部门)“三全育人”责任,以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信息管理、档案管理、信访工作、保密工作责任。

十三、负责本单位(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

十四、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27-84213013

邮箱:xcb@mail.wspc.edu.cn

常务副部长:於建伟


(2022年8月更新)



下一条:审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