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万名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2022年11月11日 15:51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以“深刻领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新的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大课活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公共课部党政领导干部,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授课。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通过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着力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对青年提出的使命要求,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中国教育在线11月11日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