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域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11月03日 14:09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0月下旬,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域选拔赛圆满收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熊文杰、余正两位同学积极应战,稳定发挥,荣获一等奖。

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域选拔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主办,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国9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赛项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旨在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为金砖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进程。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增强与虚拟现实赛项竞赛包括应用虚拟仿真开发引擎、3D 建模软件和 3D 渲染软件等模块,本赛项是一项团队技能竞赛,每个团队有两名选手,主要考察团队成员虚拟模型设计制作、虚拟模型渲染制作、虚拟产品认知功能开发、虚拟产品操作功能开发等方面的技能水平。(中国教育在线11月2日报道)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