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20日 09:25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深入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9月14日—16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继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船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宿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珍惜三年在校学习时光,做好学习和生涯规划,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黄书记希望同学们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类学生社团,培养良好的生活规律,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黄书记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严防电信诈骗,培养健康上网、依法用网能力。

“同学你来自哪里啊?”“食堂的饭菜还可口吗?”……每到一间宿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都再三叮嘱新生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宿舍通风,注意身体健康。魏院长还寄语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间,奋勇拼搏,努力在大学里实现人生价值。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肖亚明、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等院领导也分别前往联系二级学院看望新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丝丝关爱,浸润心脾。院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船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遵循。 (中国教育在线9月19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09/t20220919_2246502.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