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
2022年03月21日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3月16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代表学校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王研究员签订了“湖北产业教授”聘用合同并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祝贺王研究员被评为“湖北产业教授”,同时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要以“湖北产业教授”聘任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为产业教授团队详细介绍了武汉船院的校史及当前发展状况,希望在教授团队的带领下,能积极推动企业与学校共建产教研平台、实施项目合作、充分发挥产业教授所在企业优势和自身特长,多进学校参与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群建设等工作,不断创新成果,搭建更高层次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教授表示,受聘湖北产业教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来到武汉船院,他将倾尽所能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作出新贡献。

据悉,2021年湖北省委人才办、省教育厅面向省内外企业公开选聘100名左右科技创新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科技人才到省内高校兼职担任“湖北产业教授”。武汉船院抓住机遇,响应号召,积极申报、聘请“湖北产业教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国教育在线3月21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203/t20220321_2216161.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