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2021年11月19日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1月15日上午8: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文体表演环节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鼓动四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信息学院共同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带来的《舞动吧!少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带来的《起舞正当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带来的《万疆》,商务贸易学院带来的《我们很OK》,士官学院带来的《军体拳》,无一不彰显出武船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节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体育才华的机会,有利于发掘学生个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教育在线11月16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11/t20211116_2175678.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