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遴选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供应商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10月25日 19:15 招投标办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ZY-FC-202210-100

2.项目名称:遴选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供应商

3.采购需求:遴选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及监理服务供应商,本项目分为2个包,1包为工程设计服务,拟入库3家供应商;2包为工程监理服务,拟入库2家供应商。供应商可同时参与2个包的投标,但最多只能授予其中1个包的成交资格。

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一年一签,年度评估服务质量合格后,续签一年)。

二、磋商供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含附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公告前6个月内至少提交3个月纳税凭证和社保缴纳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时间须在公告之后);

2、 1包:磋商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行业资质乙级及以上或者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建筑)专业及工程设计(市政)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包:磋商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和市政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一)方式:现场获取或网上或邮寄领取,具体详见附件。

(二)获取时间、地点:磋商文件从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1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在武汉中阳盛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获取或网上或邮寄领取。

(三)磋商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400元/包/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2年11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11月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1月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系方式:027-846237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中阳盛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

联系方式:027-84253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石磊、吴晓蕊、孙玉佳、钱婷、杨震

电 话:027-8425360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