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推荐结果公示
2022年07月20日 16:05 工会 点击:[]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经院教代会教代会联席会民主审议,报请院党委会审议通过,拟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电气工程学院祝福教授为2022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候选人。公示期为7月20日到7月26日。如有异议请与院工会或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联系。

联系人:徐志成

联系电话:027-84803787  84804769

电子邮箱:574410610@qq.com

                                                                            院工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0日

祝福同志个人简介

祝福,男,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武汉市汉阳区第十六届政协常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专家,湖北省技能高考电气电子类命题组专家,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第八届轮机学术委员会船电技术分会会员,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教育委员会成员,维修电工高级技师(一级),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维修电工、电气安装工高级考评员。该同志二十八年一直辛勤的耕耘在职业教育一线,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敬业勤勉,甘于奉献,德技双馨,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好评。2018年8月至2021年7月作为湖北省计划援疆干部人才在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支教, 2019年12月获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员会、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同期湖北省援疆前指党组、指挥部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2020年9月获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援疆教师”荣誉称号,2021年8月再度获湖北省援疆前指党组、指挥部颁发的“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2019年作为主持人成功申请了“博州电气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主持了一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级资源共享精品课程建设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各一门, 作为主持人和主要成员参与了省级精品课程建设4门; 作为主持人参与了国家示范院校重点专业船舶电气自动化子项目一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国家优质校子项目的建设;是省级"电气自动化“技能工作名师团队和船舶电气自动化省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主持完成了多媒体互动教学资料示范平台建设子项目,主持或参与了省级教科研课题6项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三项。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