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22年教职工体检询比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09:54 招投标办 点击:[]

项目概况

(2021-22年教职工体检) 询比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获取询比文件,并于2021年6月30日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原文地址为:http://www.ccgp.gov.cn/cggg/dfgg/qtgg/202106/t20210617_16429635.htm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1-22年教职工体检

2、项目编号:WHZY-FX-202105-041

3、询比内容:为满足学院教职工体检多样化需求,拟选取2家体检服务单位为正式入库单位,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教职工体检服务。

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合同一年一签,经业主考核合格后可续签第二年的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含附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公告前6个月内至少提交3个月纳税凭证和社保缴纳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的设有体检中心的综合医院或者体检医疗机构;

2、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时间须在公告之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比文件: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22日,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报名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一套领取询比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见附件)领取;

②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见附件)领取。

③本公告“二、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中其他证明材料。

(2)询比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 5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及地址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9:30分(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开标室

2、开标时间:2021年6月30日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开标室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六、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项目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方式:027-846237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中阳盛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同行商务407

联系方式:027-84253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晓蕊、钱婷、杨震

电 话:027-84253609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