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1年端午节教职工慰问物资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4月28日 15:53 招投标办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对2021年端午节教职工慰问物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021年端午节教职工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2、磋商内容:2021年端午节教职工慰问物资采购(具体内容见采购文件要求)。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要求日期供货。

4、采购预算:预算总额28万左右,预算标准为400元/人/份,共700人左右(以实际发放人数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以下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是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3、参与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3.1、获取时间:2021429日起至202157北京时间工作日内,每天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 ~17:00时。

3.2、获取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学院附厂办公楼一楼103室)。

3.3、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所需材料的复印件(加盖鲜章),其中: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附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附后)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真彩扫描件、项目报名表(格式附后);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诚信情况的打印件盖章,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4.1、送达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三号会议室

4.2、截止时间:2021519930分

五、竞争性磋商地点及时间

5.1、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三号会议室

5.2时间:2021519930分

六、公告期限

2021429日起至202157,共4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系人:唐老师027-84623735

八、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将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密切关注。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 附件【2 公告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