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2021年02月03日 15:52 学报编辑部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展分为绘画、书法、摄影三部分,具体要求附后。

评选入展作品将在湖北省图书馆一层1号展厅展览,并将参展作品结集出版大型彩色画册。

请各单位(部门)动员有书画、摄影爱好和特长的人员积极投入创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收稿邮箱:1114842738@qq.com

联系人:程洁18971577147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年2月3日



附:具体要求

一、内容和形式:

本次书画展将分三部分:绘画、书法、摄影。

绘画部分: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平面设计、装饰画、素描画、漫画均可。

书法部分:书法(各种书体不限)、篆刻。

图片摄影部分:艺术摄影、新闻纪实摄影,单幅图片、组照均可,组照一般不超过6幅。

所有作品要求作者原创,并力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思巧妙,有艺术感染力。

二、尺寸和要求

参展的书画作品要求使用四尺宣纸或者六尺宣纸竖式,不超过六尺。摄影作品不超过20英寸。

三、作品装裱及形式

本次书画展釆取网上征稿,作者在截止时间前将原创作品的图片发送至邮箱。图片格式统一为JPG,图片不小于1MB。

征稿结束后,协会组织专家根据展览要求对来稿作品进行初评,初评入展作品名单将在刊协公众号(“湖北省期刊协会”hbkx_xh)上公布。入展作品单位将作品装裱后于2021年5月20日前送至指定场所(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