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寒婆岭村美丽乡村建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捐一棵小树苗”爱心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5:2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自建筑学院党总支发布“认捐一棵小树苗”倡议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与认捐,非党员教师李松也主动参与认捐。此次爱心活动共募集捐款4100元。

蕲春县管窑镇寒婆岭村是我校结对帮扶村。前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帮助寒婆岭村做了村域规划设计方案,得到了学校党委、当地政府及村民的认可和感谢。根据村域规划方案和寒婆岭村美丽乡村建设需求,寒婆岭村两委决定在村定点区域栽种一批景观树,但尚存资金缺口。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参与“认捐一棵小树苗”爱心活动,认捐一至两棵小树苗。(审核:陈世宁 文字:周婷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