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船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特训营
2023年05月29日 14:44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学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学院于5月26日至5月28日举办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特训营。本期特训营采取线下授课、线上陪伴的方式,邀请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创业学院高泽金教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获得者丁子恒,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得者黄祖澳、李润贞主讲。

104FA

177D0

课程通过从大赛规则到备赛建议、优质参赛项目的打造升级路径、参赛项目计划书的设计思路、参赛项目路演PPT制作技巧、“表达欲”与“讲述感”是路演和答辩的必杀技、项目路演几个部分,从赛前准备的注意事项到比赛现场模拟,全流程的让学生感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氛围,从了解自己的项目到读懂大赛的规则,从会介绍到会答辩,从懵懵懂懂到驾轻就熟,同学们互动积极性高,收获颇丰。

16F20

10273

13892

特训营通过精准辅助项目备赛参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省赛的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提高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审核:贾嘉 文字:赵晨曦 图片:学工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