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工业互联网产教科融合发展大会
2023年05月23日 19:0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5月12-16日,全国工业互联网产教科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互联网分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在湖北黄石召开。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祝福教授、王晶老师、李书鹏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代表,就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大会期间举办了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主题论坛、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创新发展模式主题论坛、工业互联网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专题研讨等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大会的学习,为我院后续建设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提供了思路和启示,为专业后续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核:吕金华 图文:王晶)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