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第三届全明星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3日 15:19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20日下午,在院工会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武汉船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第三届全明星赛”在张之洞体育公园篮球场成功举办。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志成、团委书记武蕾、全体篮球俱乐部成员和特邀嘉宾们参加此次活动。

“加油、加油”伴随着观众席不断的呐喊声,男子竞技队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进攻端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挡拆掩护,默契十足,在防守端漂亮的封盖、强有力的篮板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随后,进行了男女混合赛、技巧挑战赛、天旋地转神射手和三分王大赛等趣味十足的比赛。最终男子竞技队3队荣获冠军,曾鸣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李冰荣获技巧挑战赛冠军,岳星佐荣获三分王大赛冠军,余娜荣获神射手冠军。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参与人员广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审核:徐志成 图文:篮球俱乐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