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
2023年03月16日 15:24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集体廉政谈话的会议要求,3月15日下午4点,公共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按照会议精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公共课部郑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在会上郑书记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集体廉政谈话的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有辨别违规吃喝的能力,要有拒绝入局吃请的认识,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做到层层压实,落实责任,加强统筹联动,注重整治的实效。然后按照工作安排,向与会老师下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记录》表,如实记录谈心谈话的内容,征求大家的意见并签字确认。

会后各教研室按照既定工作安排继续开展教研活动。(审核:郑丽萍 文字:盛 楠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