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09:35 学生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3月15日下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艳一行10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嘉主持,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院团委、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代表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贾嘉对杨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一站式”征兵工作站、“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名班主任工作室、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然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学办主任陈阳汇报了“初心”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和阶段成果,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杜丹介绍了二级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经验和做法。

随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大学生参军入伍、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备赛、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度的讨论与交流。(审核:贾嘉 文字:王洋 图片: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