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3日 10:31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3月10日下午16:00,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招投标办会议室开展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三华同志主持。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陈三华同志领学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陈三华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对照检查。

随后,陈三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批评并表态,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管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同志们态度诚恳,指出了许多平时工作的弊端,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改进不足、迎难而上,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邹响林同志作点评总结,邹响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沟通,达到了相互团结、相互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党员同志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能力,要更新观念,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邹响林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后,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审核:陈三华文字:陈贵平图片:机关第五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